close

IMG_8357.JPG

今年過年前JC有四天連休,本來想去滑雪但時間太短又巧遇日本國假,滑雪場的住宿都好貴

最後說走就走決定的來去東京,沒有行程的東京之旅,落地羽田才開始查住宿

決定入住銀座FRESA Inn,銀座住宿點好棒,三晚不用六千元!

此行最重要的重點是要重回東京迪士尼,雖然五年前也來過tokyo disney sea

但這次是因為迪士尼在2018/1/11-3/19有一段特別活動,Land的主題是冰雪奇緣,Sea是皮克斯。

JC每天睡前都在IG上看照片跟週邊商品,他蠢蠢欲動很想去~~~

確定成行有順利抵達東京也確定是好天氣後我們提前在kkday買了迪士尼的票,免去排隊的時間。

這次還是選擇來去DisneySea,Land就留給下次吧。

 

住宿選擇銀座,從最近的銀座一丁目站出發到新木場站(下圖藍色框)轉舞濱線就到迪士尼了

不用經過複雜的東京也不用轉太多次車很方便,約半小時至四十分鐘就可以抵達!

螢幕快照 2018-02-19 上午1.15.12.png

前往Sea必須要轉乘迪士尼環狀列車,單趟記得是280yen,一日票卷比較貴650yen但可以把票帶回家做紀念

IMG_8313.JPG

不同的機台有不同的圖案可以選,記得選你想要的那一台排隊喔!

(我就是一開始排錯,買了兩張海底總動員的,跑去跟工作人員說想換,他也很nice的讓我退掉重買

車站有大大的廣告~~~迫不及待要入場了啦!

IMG_8310.JPG

沒搭到特別版的列車,是一般版的,車窗跟拉環都是米奇一樣可愛

IMG_8311.JPG

IMG_8312.JPG

下面照片是2013/2月來玩的時候搭到玩具總動員車廂的照片~

DSC_0005.JPG DSC_0008.JPG DSC_0011.JPG

 

 

下車後順著人潮就會走到入口,預先購買kkday的票卷記得要印出來可直接刷QR Code入場

除了遊園地圖(藍色)別忘了拿張專屬今日的活動時間表以及特別活動的DM(只有日文版)

Today記載了二月的活動和遊戲時間,別忘了看一下自己去的那一天有什麼活動

先把想看的想玩的優先標注地點跟時間 (請忽略JC的筆記們)

IMG_8630.JPG

Pixar Play Time 的時間都記載在TODAY上,另一張DM主要是周邊商品,有點可惜的是只有日文版

FullSizeRender 21.jpg

PIXAR PLAY TIME 是由玩具總動員、天外奇蹟、CARS、料理鼠王四個電影為活動主軸

在園區的四個角落為這四個電影設計了各自的小遊戲

IMG_8643.JPG

玩具總動員是套字母遊戲

IMG_8326.JPG

上面的螢幕會顯示你要套的單字,用套圈圈套字母,我的題目是HAM,我前三圈就全中了喔!!

IMG_8327.JPG

天外奇蹟是控制搖桿左右平衡將球送入正確的洞洞遊戲,玩到的時候已經天黑就沒拍照

料理鼠王PK把菜色擺入相對應的位置,料理鼠王跟麥坤都好多人在排隊,我們就pass了!

DSC01686.JPG

 

遊戲時間的表演活動如下:

 

*Pixar Play Time Pals

一天三場,皮克斯各卡通角色會出來跟大家互動,分區分隊競賽或是超人特攻隊出來帶大家做操,超可愛

IMG_8410.JPG

 

 

DSC01720.JPG

搖滾區的人需要提早排隊,約莫2點多就有人在佔位子看4點的最後一場,日本人真的很擅長也很願意排隊

我們參加了當天第二場,開始前15分鐘就只剩下最外圍的位置了,必須靠身高優勢才能看到舞台

IMG_8409.JPG

* Pixar Pals Steamers  皮克斯人物沿著運河遊船

一天二至三場,如果排隊的地方剛好在運河邊,也可以一邊排隊一邊跟他們揮手打招呼喔!

DSC01671.JPG

 

IMG_8347.JPG

IMG_8350.JPG

 

 

*Lighting McQueen Victory Lap 麥坤遊行

選擇遊行會經過的路線就可以看到麥坤,整個遊行隊伍有工作人員隨行舉旗一邊喊口號,日本人都會耶!!

這個活動可以跟工作人員索取免費票卷(有數量限制)走在麥坤後頭搖旗一起遊行!

DSC01692.JPG

DSC01693.JPG

*Chef Remy & You 

一天三至四場,應該是跟料理鼠王學做菜,但都是日文聽不懂我們就沒有參與了!

 

我覺得這系列的活動比較適合小小孩參加,但我們這兩個還是覺得整體氛圍營造的很歡樂很開心!如果聽得懂日文會更有參與感。

 

收集貼紙小遊戲:

FullSizeRender 22.jpg

整個園區被細分成四大區,只要完成指令就可以索取該區的貼紙!

遊戲指令就是說出每一區的通關密語,只要看到工作人員都可以問他能不能拿貼紙

大聲地唸出通關密語就行囉!(Today上有英文發音,真的不會也可以求助工作人員)

  -料理鼠王區是法文:Bon Appetit

  -麥坤區是:Ka-Chow! (卡翹)

  -海底總動員區是:Saiko Dai! (塞扣搭)

  -天外奇蹟是:Kaw-Kaw Raawwrr! (ㄎㄠ ㄎㄠ ㄖㄨㄚ)

IMG_8632.JPG

收集完貼紙不能換禮物或是幹嘛,但闖關也是蠻有趣的囉!如果是爸爸媽媽帶小朋友去,讓小朋友有個收集貼紙的使命應該也會蠻有成就感的喔!我們兩個幼稚的大人,就這樣邊散步邊集貼紙,一整天下來逛完園區也集完貼紙啦,難度不高,記得每一區都要拿就是了,錯過就還要繞回去喔!

 

園區佈置和周邊商品:

園區有為了這個特別活動增加了一些佈置物,玩具總動員區是一些很好拍照的色塊

IMG_8333.JPG

IMG_8335.JPG IMG_8336.JPG

IMG_8357.JPG

IMG_8383.JPG

 

(只是很多人很難捕捉到空景,而且好冷不想把手從口袋伸出來!)

 

 

 

最後來介紹一下限定商品!!!!DM上列了很多限定的周邊商品,也有列上販賣的地點

Pixar Play Time的周邊多為文具類還有t-shirt,下圖右上的帽子蠻有趣的,可以選喜歡的貼紙貼在耳朵上

IMG_8647.JPG

我跟JC對容器類比較有興趣,建議把想買得東西販賣處標注在地圖上,邊走邊看才不會錯過

在看“Pixar Play Time Pals”表演旁的Mamma Biscotti's Bakery 主要是賣輕食,也有賣活動限定版糖果罐

如果想提早去卡位看表演可以買點東西去邊等邊吃

彈簧狗熱狗+三眼怪麻糬+麵包&飲料,單食物set 1150yen,加上提袋整組為2020yen

DSC01735.JPG

JC單買了彈簧狗熱狗搭配他的彈簧狗帽子,這帽子是日本限定,蜜月去加州迪士尼都沒看到這系列的帽子

IMG_8420.JPG IMG_8437.JPG

 

帽子後面的小身體超Q的,有奇奇蒂蒂、米奇、米尼、高飛...等等很多角色,讓人驚喜的是竟然配角彈簧狗也有,這也是為什麼日本好買很多的原因,也很多蛋頭先生太太可以買(美國完全沒有蛋頭周邊商品除了別針),冬天戴很保暖重點是這款可以調整頭圍,讓大頭人也可以入境隨俗的裝可愛!!

 

 

DSC01737.JPG DSC01744.JPG

糖果罐780yen(含一包雷根糖)、三眼怪麻糬880yen,JC說都買都買錢包就失守了 

IMG_8446.JPG

麻糬加奶酪,要把杯子帶回家,整組750yen,也有單賣食物不含杯子的組合。

IMG_8461.JPG

下圖純食物套餐1580yen,想把托盤帶回家要加1000yen(約台幣$270) JC為了托盤,堅持找到這家餐廳才要吃飯!以後在家應該都要用這托盤幫他上菜供餐了我想

DSC01768.JPG

路過中式餐廳有大眼怪包子跟毛怪的蛋糕(1780yen/set),但是我們不想吃中式就沒有停留

DSC01754.JPG

還有毛怪的包子!!!太多人排隊了所以我放棄!

DSC01756.JPG

看煙火前買了唐老鴨包子果腹,雖不是限定版但內餡是鹹的有蝦仁,真心推薦好吃!

DSC01773-1(已拖移).tiff

東京海洋迪士尼特別活動-皮克斯遊戲時間大致的活動介紹就這樣啦!活動到2018/3/19,還有一個月的時間,喜歡皮克斯的人別錯過,雖然覺得這系列的活動比較適合小小孩參加,但我們這兩個還是覺得整體氛圍營造的很歡樂很開心!如果聽得懂日文會更有參與感。周邊商品很好買

晚上還有港邊的show和煙火也是不可以錯過的,如果可以就早點去卡位吧!

DSC01790.JPG

 

 

IMG_8490.JPG

 

迪士尼~我們下次再見

IMG_8447.JPG

 

 

 

------

我們是JC & Olivia,喜歡自助旅行,最喜歡去海島,想到就偶爾寫寫文章

説説生活、聊聊旅行,歡迎發摟我們 JO是小眼睛  因為我們倆都是小眼睛 :)

arrow
arrow

    JC &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