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187.JPG

每個女孩在戀愛中都很期待的一刻應該就是[求婚]吧?

大概會在腦中演練N遍被求婚的畫面然後被自己感動個半死 

2014年JC完訓回國結束11個月的遠距離戀愛,2015年我們邁入交往第三年

身邊的朋友們也陸續邁入他們人生的下一個階段

只是JC從不跟我討論schedule,他說:問了就不驚喜了!

在我想開結婚這件事情其實沒這麼簡單,已放棄追問的時候,驚喜就隨之而來啦~

2015/12/25

聖誕節那天我從台灣飛去泰國跟J會和度過聖誕假期

在睡前翻開床鋪看到了卡片和我的聖誕禮物[訂製熊]腳底有我的名子Olivia

 

IMG_1172.JPG

JC要我找找熊的其他地方還有禮物

在胸前的口袋找到一個Pandora的安全扣 (是DISNEY的米奇米妮)

太感動想說怎麼有這麼多禮物已經開始哭,JC說:繼續找還有喔

最後我在帽子裡找到一張紙條,紙條內容有些害羞就不公開了

第一句就是Will you marry me?


總之~就這麼被求婚了,接著來分享一下美麗的求婚戒

因為VCA的鑽戒都是訂做的,確定鑽石大小跟戒圍後跟法國下定

要等半年左右,所以求婚當下是沒有看到戒指的,只有一張訂單!

老實說JC拿出VCA信封給我的時候我還想說這是誰的喜帖啊?!

JC從沒正式認真跟我討論過喜歡甚麼戒指,只有隨口問問有沒有喜歡甚麼牌,

我對精品也沒有研究只知道Catier/Tiffany這類眾所皆知的牌子

他說他上網查了很多資料,只看了一間VCA就決定了

因為很多人說VCA很好戴,順手,幾乎感覺不到戒指的存在 (怎麼很像女性衛生用品的廣告...)

覺得JC的理由很可愛,很符合他理工男看東西的重點

回家後我查了這個牌子才知道原來VCA  梵克雅寶 是法國百年珠寶品牌,專精於寶石工藝

http://www.vancleefarpels.com/hk/en.html

在19世紀末,鑽石商之子 Alfred Van Cleef 和寶石商女兒 Estelle Arpels 相遇,兩人的愛情故事就此展開,並攜手走過了超乎想像的浪漫旅程。

Van Cleef & Arpels 梵克雅寶能從愛情中汲取獨具創意的靈感,因為世家本身就是愛情的結晶~

J是在周年慶11月下訂的,經歷了2015年12月的求婚終於在2016/4/24拿到戒指

 

拿到戒指,終於可以開箱了

草綠色的麂皮盒子+外出收納袋也是同色系麂皮的+擦拭布+保證書&GIA證書

JC挑的是Bonheur,法文有幸福的意思,很簡單的單鑽設計

我問他怎麼都不擔心我會不喜歡~他很有自信的說:因為我買的你都會喜歡啊!

鉑金戒台,四爪設計,的確比起六爪我更喜歡四爪的簡單設計

戒台最上端做細收邊~襯托鑽石閃亮亮的  (實在很難把鑽石拍好~~)

戴在手上的樣子~30分的確是很剛好的大小

求婚後回去重新確認戒圍!改小了一號,因為Niki 說有主石的戒指因為重量的關係尺寸要戴剛好才不會旋轉!

btw,Niki是Sogo BR4的櫃姐,大推薦!很親切很喜歡他的服務!(這也是J看一次就下訂的原因吧!服務周到)

戒台側邊,完全襯托鑽石,連側邊都很閃亮

戒指內圈,pt950的標示還有我的戒圍47號 (我問Niki說大小沒有分價錢那手指細的人不就很吃虧?ha)

Niki說上面這四爪也是手工剪手工磨的!真的是百看不厭的經典

回去挑男戒時,Niki讓我們用超大倍率放大鏡看我的鑽戒

其實可以看到鑽石的編號喔,就是GIA證書上的編號

 

 

IMG_7214.JPG

 

 

雖然很捨不得JC花這麼多錢買品牌的鑽戒,畢竟是他的心意我就好好地收下

JC也說買了就是要戴啊,這個大小不至於戴出去太顯眼招搖

所以我就一直帶著鑽戒沒有另外買對戒,利用今年母親節檔期幫JC買了VCA的戒指湊成一對

VCA的基本款鉑金戒有各種不同粗細,男生戴也很簡單經典!

 

------

JC是飛行員,Olivia是科技業上班族,我們長很像都是小眼睛

喜歡自助旅行,最喜歡去海島,偶爾寫寫各國遊記、説説生活、聊聊旅行,歡迎follow我們:)

arrow
arrow

    JC &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