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來到第八個月~最近收到兩個老公送的生產禮物~颱風天來開箱一下!

兩年前30歲生日得到了一咖Boy
但Loewe的Puzzle長夾放在Boy裡面就佔掉一半空間,顯得有點擁擠,立志未來要買個短夾送自己~~

在Brand版搜尋短夾,看來看去最喜歡絲巾短夾
覺得裡外都繽紛,而且各種配色,不容易撞包~越查越燒,被燒得體無完膚
不急著找代購,想等之後去歐洲旅行再去碰碰運氣。

沒想到~前幾週先生從維也納回來,竟然給了我一袋橘紙袋,好驚喜啊!

IMG_0533.JPG

他說三次維也納之旅一共去Hermes問了六次,都要認識SA了...直到這次才遇到絲巾短夾,當天櫃上有三個顏色:酒紅、寶藍、淺藍!
他用刪去法剔除我不會愛的酒紅之後,兩個藍色他陷入了天人交戰,我超愛藍色,平常穿著也是黑白灰、黃藍綠色系

淺藍配的是粉紅色絲巾
寶藍配的是芥末黃絲巾

櫃姐說淺色的拉鍊布很容易就髒了,推薦我先生買寶藍
他看了很久也覺得寶藍的內裡比較耐看(雖然第一眼他覺得老氣)
因為是驚喜,他不想越洋問我,打算就先買了,如果我不喜歡頂多再轉賣!

不知道顏色的情況下我戰戰兢兢的打開盒子,叮咚叮咚,藍色配黃色,這配色我超愛的啊

IMG_0546.JPG

IMG_0555.JPG

IMG_0550.JPG

IMG_0551.JPG

藍色本來就是我的愛,我也好愛裡面的芥末黃(琥珀黃)

IMG_0557.JPG

IMG_0561.JPG

不是繽紛花俏的絲巾,是鎖鏈的圖案,這組合是I7+9D,老公說I7就是愛妻啊
BLEU ZELLIGE(I7)琉璃藍/Jaune Ambre(9D)琥珀黃,就這樣得到了我的Push gift
雖然說問價錢就俗氣了,但還是很好奇所以忍不住問了價格
歐洲定價590歐,可以退稅71歐,換算台幣約一萬八九千,恩~沒有買貴很可以!
很喜歡這個沉穩的顏色,也很耐看!零錢袋是深藍色,也不怕被零錢用髒
雖然只有六個卡層,但每層可以放進兩張卡沒問題~放了很多東西拉上拉鍊還是不厚重!放進BOY後還有很多空間可以放其他東西!開心開心得到了短夾,而且是喜歡的顏色!


-----------------

順便開箱沖繩DFS購入的VCA Sweet Alhambra 幸運草耳環

IMG_0640.JPG
對於VCA一直有莫名的品牌偏好,因為老公挑的求婚戒就是VCA的,他看過同事戴黑色跟綠色的幸運草耳環,一直覺得很好看,嚷嚷很多次要買給我,但價格不菲啊,在台灣、法國都走去櫃上問過,下不了手。

八月中去沖繩babymoon,在DFS領車時順道逛了街,又被老公拎進去VCA看耳環,試比了黑瑪瑙和白母貝,覺得黑瑪瑙比較百搭也比較符合我的性格和膚色!喜歡sweet的精緻勝過於大的幸運草!
VCA前陣子有調整售價,在DFS免稅價為日幣223250,雖然現在匯率不好,用0.295折合新台幣約六萬六,還可以加上信用卡回饋約兩千!

IMG_0649.JPG

IMG_0651.JPG

問了台灣的sales,台灣定價是$71000,搭配周年慶折扣跟信用卡回饋應該可以折個幾千,但我們都沒有辦百貨的聯名卡,想了想老公說早買晚買都會買就現在買吧!!刷卡付錢後東西會直送機場,回程到機場再領!
IMG_4488.JPG
在國外很盛行所謂的生產禮物Push Present, Push Gifts~是孕期老公陪我看Netflex的影集Yummy Mommy學來的字!犒賞媽媽們懷胎十月最後努力把寶寶擠出來的辛苦,雖然說寶寶就是最棒的禮物,但懷胎這幾個月必須忍受身體各種不適以及身材走樣的辛苦老公都有看在眼裡,很謝謝也很感動他的心意,收到禮物很開心!很輕鬆不需要用大腦的影集,焦慮的孕媽咪可以看~大家快找先生一起看影集,讓他知道寵妻是沒有極限的啊!

Happy Wife, Happy Family. 是亙古不變的定律啊 謝謝老公也期待寶寶的來臨!

IMG_0717.JPG

 

包治百病

Chanel Boy 25"

Loewe Hammock & Puzzle Zip長夾分享

------

JC&Olivia,我們長得很像都是小眼睛

喜歡自助旅行,最喜歡去海島,偶爾寫寫文章、説説生活、聊聊旅行,歡迎發摟我們:)

 

arrow
arrow

    JC &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